赴梦旅人

何须顺应

Love Story 4

NINEPERCENT全员向

 

 

ooc预警

 

 

私设解散三年后

 

 

带cp自行避雷(坤农,长得俊,权贵,异廷,星鬼毕侃洋灵不定时出没)

 

 

[节目组字幕],(弹幕)

 

 

[欢迎来到Love story~]


[团综继续播出~]


(太难了...)


(终于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

“Hello 大家好,我们是NINEPERCENT!”


“欢迎大家来看我们的团综哈。我们今天要去超市采购一些生活用品。你们几个不许乱买东西!”蔡徐坤尽职尽责,一如既往的cue着流程。


“前方高能预警,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,在场的人员请您关小声音。”


“或者是关掉声音。”


“耳机党麻烦静音,谢谢您的配合。”范丞丞黄明昊王琳凯三人一如既往的皮。


“好了好了,孩子们别皮了。”蔡徐坤一个眼神示意,对面的朱正廷立刻接受到信号。


“再吵断掌伺候!”


三个小孩立马怂了。


蔡徐坤满意的笑笑,随后又补了一句:“看看农农多乖!”


旁边的陈立农一脸懵逼的看着蔡徐坤,嗯?咋啦?cue我干嘛?


蔡徐坤看到他这懵懵的小表情突然被萌到,笑着摸了摸他的头:“好啦好啦,走了,给你买草莓牛奶去。”


“老大!不行!你这是区别对待!”


“嗯?我怎么区别对待了?”


“你给巨农卖草莓牛奶不给我们买!”


“你要喝?”


“魔芋爽不行吗?我和扎斯汀好久没吃了......”范丞丞越说越小声,看见蔡徐坤的死亡凝视,他不得不承认,他怕了。


“哼!双标!”


(心疼返程一秒钟)


(丞丞啊,妈妈也帮不了你了)


(艹刚开始就给我一个暴击)


(坤农平常都是这样的吗。。。)


(knnh已阵亡)


(突然觉得我农坤站不住脚了)


(坤农向你敞开大门)


(这都9102年了,你怎么还没磕坤农?)


(农农麻麻对不起你)


“好了,孩子们,收拾一下,准备出发喽!”


(卧槽?)


(???这是正常的吗?)


(我…靠?)


(这么短?)


(271出来挨打?)


(等等进度条?WTF?)


(???什么情况?)


(卧槽?进度条撑住啊兄弟!)


(靠吓死我了)


(我还以为没有了……)


(我嘞个去啊)


[咳咳咳…各位亲爱的NINES们,有没有被吓到呢?其实这是&、@~'《》干的,让我们还原一下现场]


[小黑屋采访Reports]


“Hello大家好,我们是NINEPERCENT!”


番番:“请问大家对于这次团综有什么想法呢?”


“我们…谁先说?”


“来来来,官方代表四人组你随便挑。”得,林彦俊又开始讲屁话了。


“官方四人组能不能向观众透露一下有谁呢?”


(这还用说啊)


(我们心知肚明)


(新粉求解答)


(+1)


(就…队里最官方的那个,还有最官方那个的bi——,还有最养生的那个,最养生那个的bi——)


(???bi——是啥?)


(就…npy唉呀妈呀)


(莫名羞耻哈哈哈)


(没想到我们叱咤风云的老粉也有害羞的一天)


(叱咤风云我任意闯~)


(所以到底是谁嘞?)


(坤哥,农农,bro和正正)


(Ok了解)


“她们都知道的啦。”最怕02年80斤小鸟胃突然撒娇。


“来,老大走一个!”范丞丞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。


“呃…其实我觉得因为当时说是给NINES们的一个礼物嘛,所以到时候会有一些比较…嗯…的情节或者说是戏码出现嘛,比如说这一期切成两个视频就是我们的小忙内Justin想的对吧。”


“对没错!就是我温州贾富贵!”


“这个好笑这个好笑,哈哈哈。”范丞丞在旁边配合的尬笑两声,倒是成功的让剩下八个人笑起来了。


(对对对,这个好笑哈哈哈)


(返程尽力在配合表演)


(hqfgszd!啊!)


(妈妈我搞到真的了!)


(他们不是真的吗)


(是真的!货真价实!)


(所以是他们整的?)


(唉,孩子长大了)


(果然是番番的采访比较欢乐)


番番:“还有一个问题就是,拍完团综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做吗?”


“我们可能会做一下NINEPERCENT回归的一些策划,然后开一些发布会这样。”官方代表之一的陈立农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
“然后后续应该就是闭关做音乐,年底可能会有一张专辑出来。”这是官方代表之一的王子异。


“我们没有时间!”


“没有时间!”


“我们要工作!没有时间玩!”三个xxj又在乱嚎。


“需要我送你一拐吗?”


“断掌了解一下?”


“哥我错了!”


(他们的采访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欢乐啊)


(每次笑到我肚子疼)


(他们是真的很爱这个团)


(NINEPERCENT和NINES锁了!钥匙福西西吞了!)


(福西西:嗝~)


(福西西:我肚子都多少钥匙了)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[好的我们可以回到第二个视频了,一起跟着我们去看他们逛超市吧~]


“啊啊啊魔芋爽我来了!”


“辣条我来了!”果不其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吵。


蔡徐坤无奈的摇了摇头:“孩子们,来过来集合,我们讨论一下分组去买东西。”


“我和Justin去买零食!”范丞丞嚎叫道。


“那…小鬼和彦俊还有长靖跟着这两个人一起去吧,注意别买太多。”蔡徐坤本来想叫小鬼和彦俊一起去的,想想这两个人有在难控制的,还是叫个长靖一起吧。


“Yes sir!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
(坤坤你确定放他们五个一起不会出事吗?)


(坤儿建议你先把整个超市买下来吧)


(不得不说我一点不意外待会看到五辆装满的车子……)


(坤妈妈也救不了你了)


“正廷和子异和农农我们四个去买家具和衣服。”


(坤坤啊,正正去买衣服真的没事吗…)


(想确认一下有没有Gucci店……)


(他们去的一般都有吧…)


(坤坤子异农农破费了破费了,是我们珍珠糖没有管好自家爱豆,对不起对不起)


(欢迎收看珍珠糖大型道歉现场)


(没事没事本来就是一家人嘛)


“我要这个!啊!魔芋爽!”


“啊!辣条!”两个xxj日常发疯。


“脸俊~我想吃这个嘛。”尤长靖撒娇持续输出中。


“好好好,买,真是。”林彦俊觉得,这人撒起娇来,真是有在可爱的。


“这个这个,坤儿的旺仔牛奶!”


“城里弄的草莓牛奶!”


“买买买,搬空这间超市!”


“昊哥霸气!”



[下节预告]


“正正差不多就好了…吧…”


“坤坤我想买这个!”


“好,可以!”


“我的天哪买这么多……”


“我们怎么搬回去?”


“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来扛吧。”


“啊——上帝啊!”


“Jesus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